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绘画学院组织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乐立时间:2023-03-05点击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引导师生自觉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绘画学院于3月5日上午组织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副书记汪洋带领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共青团员在学院各教学楼开展美化环境清扫劳动志愿服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井然有序,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学院的面貌焕然一新。

绘画学院学生志愿者清扫教学楼教画室、展厅、公共区域

1304B

绘画学院各教学楼清扫前后对比

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悟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在火热劳动中汲取笃行致美的思想内涵。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推动学雷锋实践教育成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让学雷锋在新时代青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绘画学院师生志愿者合照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