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绘画学院心理健康文化节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乐立、刘麒傲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鼓励同学们走向户外,在奔跑中激荡青春、在运动中舒缓压力,在团结协作中凝聚力量。11月19日,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心理健康文化节定向越野活动。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湖北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锟、绘画学院教师蔡卜居、绘画学院辅导员童景希、乐立、许捷欣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参赛队伍到场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致辞,她鼓励同学们充分享受比赛过程,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湖北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锟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活动是绘画学院各系联合举办的集体能,智慧,协作于一体的综合性户外运动活动,让大家在奔跑中感受多元的艺术文化氛围,在团结互助中培育美丽心灵。

开幕式最后,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宣布本次定向越野活动正式开始。

A60B4

此次定向越野活动以“关注身心健康,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活动项目包括“逢七过”、“你画我猜”、“沙包挑战”、“套圈游戏”、“跳长绳比赛”、“羽毛球颠球比赛”等内容。团队成员需要在学校标志性建筑进行打卡合照,所有任务完成并获得积分贴纸到达终点算作挑战成功。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态度完成每项任务,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热烈、温馨愉悦的氛围。

A2壁画系“逢七过”任务点

A3油画系 “你画我猜”任务点

A4版画系“沙包挑战”任务点

A855D

A11水彩画系 “套圈游戏”任务点

竹林空地“跳长绳比赛”任务点

84CBC

操场空地“羽毛球颠球比赛”任务点

校园打卡拍照任务点

CEC49

参赛团队获奖情况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绘画学院学生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协作精神,凸显团体辅导的心理育人作用,加强院系学生之间的合作联动,对构建和谐校园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