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系党总支开展“童心飞扬  艺彩绽放—百米长卷绘春天” 公益实践活动

作者:严磊时间:2021-04-23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壁画系党总支和安博睿幼儿园携手开展“百米长卷绘春天”公益实践活动,系主任叶庆、辅导员乐立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此次公益实践活动顺利进行,系党总支从4月初便开始筹划,与园方沟通活动事项、组织师生进行长卷轮廓绘制、准备奖品等。活动开展前,辅导员严磊向参与同学介绍了具体活动安排,就注意事项尤其是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系部师生绘制长卷轮廓

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参与师生跟小朋友们讲解了基本的色彩知识,对小朋友们长卷涂色进行指导,做好秩序维持,确保安全,活动最后还给每个小朋友分发了文具包奖品。

百米长卷绘制现场

活动中跟小朋友讲解基本色彩知识

系主任叶庆和小朋友一起绘制长卷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壁画系师生与幼儿园小朋友进行的一次良好互动,帮助小朋友在绘画中感受春天感悟美好,同时作为系党总支“师生同心 公益同行”特色党支部创建的一项举措,有助于师生党员明确服务和奉献的精神内涵,全方位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今后壁画系党总支还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实践活动,形成活动开展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特色党支部创建成效。

参与师生与小朋友们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