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以林等到壁画系开展毕业教学中期检查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关于毕业教学中期检查的通知,4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以林及研究生处负责人、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工作人员等检查组成员一行到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开展了2021年毕业教学中期检查。

系主任叶庆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本届毕业生学生人数、系部前期有关毕业教学的计划安排和现阶段毕业教学的整体情况,并就研究生毕业生的毕业创作/设计、毕业论文进度做了详细介绍。系部壁画一教研室、壁画二教研室和公共艺术教研室分别以PPT图文展示汇报了本科毕业生导师分组情况、毕业创作/设计及毕业论文的教学计划、实施进度、专业特色及问题困难。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对系部现阶段毕业教学的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并就后续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部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计划安排,根据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提供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大对进度稍有滞后学生的重点辅导与帮助,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条件,克服困难,确保毕业教学质量和成效。

检查组还到毕业创作场地进行了实地汇看,与正在进行创作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师生教学和创作情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