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系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严磊时间:2021-05-06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对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6日下午,壁画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前,系党总支按照相关工作流程,认真开展选举工作,进行代表候选人提名、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按照会议议程,本次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系党总支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的大会代表选举,在分发选票后,各位师生党员认真思考填写,依次有序投下庄严一票,之后当场清点计票,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壁画系党总支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4名师生代表,与会党员向当选同志表示祝贺,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