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争当文明集体,共建和谐系部

作者:时间:2010-03-31点击数:

争当文明集体,共建和谐系部

——壁画系学生会例会在藏龙岛校区顺利召开

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杨) 新一届学生会改选后,壁画系学生会例会于本周二(3月30号)下午5时,在公共课部109顺利举行。

本次例会由系学生会副主席陈俊主持,共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由系罗书记为新确立的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就学生活动,纪律考勤等事项发表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干部需提高工作能力,严于律己,同时要多与同学沟通,在活动和实践中提升壁画系的凝聚力。第二部分,系助理辅导员吴克思对我系为期一周的情况做出相应总结,并指出08级存在的考勤问题等需要改进事项。同时,他还对奖学金,心理咨询,成绩查询,系网络中心和预开展的学生活动作了相关说明,他重点强调说:春季是心理疾病的高发期,大家应提高警惕。保持自身身心健康的同时,还要积极友善的帮助他人克服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必要时要向系做出准确汇报,以防止不良事件的发生。

最后,我系特聘请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的研究生,现雕塑系辅导员陈丹老师于本周四晚6点半在公共课部104教室举行“心理咨询”讲座,欢迎大家届时参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