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开学伊始,系部接受学校教学检查并开展系部自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9-09-02点击数: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胡丽莎及其他教学检查组人员一行四人来到我系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梁书记等人就系部教师报到和学生报到情况、开学教学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和艺术实践安排等情况进行询问记录,还了解了系部新学期教学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梁书记对系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系部认真落实好开学教学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

教学检查组人员检查系部教学情况

之后,系党总支书记文丹、系主任叶庆、副主任丁晓和系办公室主任黄承柱来到系部专业课教室检查课堂,细心与课任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及时对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教室环境和系部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假期施工在教室走廊有堆置废弃物品,他们督促及时清理,确保教学环境干净整洁。

文书记和丁主任查看教师教学情况

叶主任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系部领导检查教学设施

结合整个校领导和系领导的检查来看,开学伊始,系部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在系部领导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可以有新的收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