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系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时间:2019-09-06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壁画系在A2栋201办公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文丹、辅导员严磊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严磊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新生入学后九月份的整体安排,告知家长新生军训时间和注意事项,提醒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军训动员,帮助同学们上好大学第一课。

之后,系总支书记文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我系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并与家长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文书记表示,新生们大多年满18岁,法律上已经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了,希望家长们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尊重学生的自我发展。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搭建了系部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也有助于家校合力促进我系育人工作的更好开展。

新生家长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