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本期发展对象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为了明确入党动机,增强学生党性教育,壁画系学生支部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系部205教室开展本期发展对象培训会,培训会围绕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这两个话题展开激烈讨论。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磊同志主持,本次发展的17名同学参与。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进行:

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严磊对此次分党校培训大会提出学习要求,并做开场讲话。她表示党员是一面旗帜,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这一页,书写着忠诚干净,也刻画着责任担当,既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包含着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的理想目标。“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实现中国梦,创造全体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唯有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品格,才能铸就永不会磨灭的精神丰碑,才会最终实现梦寐以求的远大理想。


第二项议程,党支部书记严磊同志带领大家明确入党动机,对于自身想法展开讨论。入党是一种使命感,党员是一种神圣的身份象征;入党是一种理想信念吗,习近平总书记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我们党从来不乏理想信念坚定的党员;入党是一种责任担当。担当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说: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陈星宇同学认为年轻人应为国家积极贡献力量,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刘欣然同学认为只要先提升个人素质才能更好地服务他人,为国效力。俞剑华同学认为我们的专业技能公共艺术需要密切结合人民群众,要有更优秀的作品来引导大众思想。邱鹏同学认为党员是一种担当和责任,要在群众中起表率作用,帮助身边更多的人。

第三项议程: 党支部书记严磊引导大家关于如何做合格大学生党员问题展开讨论。她表示在思想上应当做与时俱进的模范;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在社团以及班级工作的技能;树立高尚情操。喻佳欣同学认为党员要在理论知识上不断积累、武装头脑,拥有坚定地思想、毫不动摇。陈妍妍同学认为要在理论的基础上付诸实践,在行动上切实起模范带头作用。林洁璇同学认为要有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增强党性教育。杨梦琪同学认为要先做好学生本职工作,提升个人成绩,在各个方面都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只有先提升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大众。


第四项议程: 党支部书记严磊对此次分党校培训会做会议总结作为大学生,她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身体力行,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作为学习动力,关心广大学生的利益,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热心帮助周围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的工作和社会实践,维护学校的秩序,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身边的同学。在处理同学关系上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要顾全大局,先人后己;要团结友爱,不持偏见,必要时还应忍辱负重;在生活方式上应该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在作风上要密切联系群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