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6-06-14点击数:

壁画系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

2016年6月13日上午10点,壁画系学生党支部于系办公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培训会。系学生支部书记李晶为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做了专题培训,主要内容在于强调党员的纪律要求和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的程序和相关手续。

在会议开始,李晶老师提出了要明确认识党员预备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提出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断强化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强调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深入学习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也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重点讲解了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希望全体预备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党的纪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和保密纪律各方面严格规范自己。

本次会议中,与会预备党员认真听讲、记录和讨论。通过集中培训,全体预备党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