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4日,壁画系教工党支部在A2-201办公室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教工支部书记丁晓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分为如下几次议程:

  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丁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文丹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八章 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的中央和地方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同级党和国家机关全面派驻党的纪律检查组。纪律检查组组长参加驻在部门党的领导组织的有关会议。他们的工作必须受到该机关党的领导组织的支持。

  第三项议程:缴纳当月党费。

  第四项议程:按照组织部学习安排,部分教工党员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其中张泽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赵阳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严磊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乐立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三章《江泽民重要论述》);孙谋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谢荪领学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第五项议程: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党员叶庆表示每次重温入党誓词是很有必要的,作为党员,在思想上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分清公和私,不能以权谋私,不断加强自我教育,提升思想水平。党员谭大利提到思想政治教育十分重要,作为党员和老师,要对学生负责,做好思想引导,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党员赵阳谈到,学习党史,回顾过往,找到一些可以借鉴的历史经验、智慧和规律,我们要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开展的动力,做好自身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第六项议程:各位教师党员就今年上半年下沉社区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上半年教师党员们结合实际情况下沉社区,有的就社区建党百年开展相关设计服务工作,制作ppt;有的参与守江堤、开展社区卫生清扫、慰问老人、有的入户进行安全宣传等,接下来各位教师党员还会积极利用节假日及暑假时间开展相关下沉工作。

第七项议程:教工支部书记丁晓讲党课《学好党史要准确把握“四个维度”》并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学习是全面的,之后还需要大家进一步消化吸收巩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持续性,更好的用学习指导实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