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322-23日,壁画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党员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本期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学习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多,获益匪浅,通过这堂深刻的党课使自身更好的领会了抗疫精神,受到思想的洗礼。大家结合个人感受,联系自身学习生活进行讨论交流,撰写了心得体会。

教工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壁画系部分师生党员撰写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