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3月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壁画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在系部205教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磊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共分为如下几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第二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议程:学生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第四项议程:学生支部书记严磊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就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党员手册》填写、党史学习等方面进行安排并对各位党员提出学习实践要求,她希望大家立足党史学习重点,做好日常自学和集中学习;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做公益实践活动;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榜样示范引领。

第五项议程:学习相关内容。学生党员俞剑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晨毓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邱鹏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孙泽慧带领大家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第六项议程:在党支部书记严磊的带领下,大家集体诵读红色经典,学习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懂得了革命青年对国家命运的感慨和以天下为己任的雄心。

第七项议程:学生支部书记严磊以《大学生党员应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为主题讲授党课。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