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切实加强系部党员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对党风廉政的认识,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壁画系党总支从7月至今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7-8月借助支部微信群,发布廉政教育学习内容,引导支部党员自学并开展线上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9月壁画系党总支组织“艺·廉”树典范活动,评选18级壁画1班俞剑华作为尚俭戒奢、廉洁修身的“艺·廉”学生典范,本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播了廉洁理念。

  在日常自学的基础上,9月下旬组织我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廉政主题党日学习。本次党日学习上通过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学习廉政教育相关内容并进行讨论,帮助支部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深化了纪律概念,形成浓厚氛围。

教工支部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壁画系学生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学习

  10月,壁画系党总支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继续开展廉洁教育,通过系党总支书记文丹讲授廉政党课,观看优秀廉政作品《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开展“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纪法规学习,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

  此外,壁画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艺廉宣传展板设计赛和清廉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借助优秀的艺术创作作品弘扬传统文化,讲述分享清廉家风家训故事,弘扬良好家风,引导支部党员以身作则,树立廉洁修身、廉洁持家、廉洁为公的良好风尚。

教工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上教师党员分享廉洁家风故事

壁画系学生支部党员观看优秀廉政作品

壁画系艺廉宣传展板设计赛作品

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线上家风学习教育

本次壁画系党总支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帮助支部党员受到多方面的教育和洗礼,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使得党风廉政建设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助于支部党员更好领会并切实践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