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党支部联合春晖志愿者小分队开展系部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卢慧时间:2020-11-12点击数:

在湖北美术学院壁画系校友返校活动开展之际,为让系部以全新面貌迎接历届校友回归,同时发扬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小分队队员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11月12日,壁画系学生党支部联合春晖志愿者分队开展壁画系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活动覆盖系部走廊和各间教室,包括展厅等,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分工、互相协助,彼此配合,充分展现了学子们阳光活力、热情饱满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及对校友们回归的期待,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系部焕然一新,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本次与春晖志愿者小分队联合行动,是壁画系学生党支部创建公益型党支部建设的一次践行,为迎接校友回归打造了卫生舒适的系部环境,更展现了壁画系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对学生支部党员建设和系部氛围营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