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学党章、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6-05-13点击数:

壁画系开展“学党章、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5月12日下午,壁画系党总支开展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党章、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向参会党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进行了诵读和集体学习。各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展开交流,其中徐驰同学就党章的组成结构及其内容,联系到了现实生活中我们学习与工作的各项要求;潘铭慧同学结合党章,分析自己应该用严谨的态度与科学的方法去做好自己份内的每一件事,从而更好地去帮助他人,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陈翔宇同学表示,无论是党章还是准则,都是教会我们党员更好的遵守规定,学会守规矩,严于律己。其他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了此次党章学习的心得,并表示在以后会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标尺,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去要求自己。

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系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两学一做”的意义、主题、内容、要求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动员和部署。随后进行了教师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放和集体学习讨论。

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加全面的把握党章的各项细则。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来起到带头作用。

,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来起到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