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学生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时间:2016-05-27点击数:

壁画系开展学生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5月26日晚8点,壁画系党总支开展学生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在此次学生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中,郭书记首先为学生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强调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有理想,有信念,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为他人做表率。随后,各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展开交流讨论,其中唐澍莹同学结合本次学习专题,表示要坚定自己的主场和思想信念;袁满同学结合生活实际,分析人要坚定自己的原则,要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思想,主动学习;王丽楠同学表示,身为一名党员不论说话做事,都应该审视自己,要清楚的了解什么事能做什么话能说。其他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了此次专题学习的心得,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