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6-05-03点击数:

壁画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壁画系党总支分别于2016年4月27日和4月29日,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动员会和全体教师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系党总支负责人在动员会上就今年“两学一做”主题,向全体党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动员。“两学”就是要学习党章党规,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做”就是要做合格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系党总支要成立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进行专题学习,同时以多种形式开展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做好互动示范,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的教育引导,以实际行动来 体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会的学生党员和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学习,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的以实际行动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