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支部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作者:时间:2018-12-21点击数:

通讯员:俞剑华 韩小雨

在12月19日下午壁画系部205教室召开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观看《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专题片。由壁画系的代理辅导员米鹏程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和《党章》,时刻提醒每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然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专题片,影片叙述,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为党英勇牺牲,做出卓越贡献,用生命诠释了坚强的党性,充分展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坚守初心以身许党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努力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为推动实中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