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黄群等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及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19-03-15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展开讨论。

会议通报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英雄事迹,强调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佩戴党员徽章等制度进行学习,并宣读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要点。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提升品行作风,在新时代里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履行好岗位职责。

会议强调,《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壁画系教师支部将组织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推进系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核心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