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教师支部认真观看学习《铁血忠魂》专题片

作者:时间:2018-12-21点击数:

在12月20日中午,我系教师党员支部在办公室205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观看《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专题片。

影片通过 “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四大版块,展现了第一代监察人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用生命诠释了坚强的党性,充分展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坚守初心以身许党的使命与担当,给我系所有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让每位观看人员对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们不忘初心、对党和监察事业的无限担当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他们铁血忠魂的精神,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