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举办师生新进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通讯员:俞剑华 韩小雨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之际,壁画系党总支在12月19日下午A2教学楼205教室隆重召开党员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叶庆、全体学生党员、本年度发展和转正的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徐希锋书记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集体歌唱《国际歌》,列队站立,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表情严肃,在领誓人陈颖茜同志的领读下,庄严誓词。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和教导,勤奋学习,继续努力,在各方面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叶庆同志对新生代党员提出要求。他说道:“党员应该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生活中具体的小事都处处考验着每个人的品质。我们党员同志要在各个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因为人的行为是受思想的控制,对自己有要求才能做出正确的事情。另外,党员的个人利益会有些牺牲,要有大局观念避免斤斤计较,成为一名有立场的,有警戒的,能够影响其他人的优秀党员。”

徐希锋副书记对党员宣誓仪式做总结,强调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章》规定对预备党员加强党性教育的必需和有效形式,每一名党员站在党旗下宣誓都是神圣的,句句誓词都促使我们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无产阶级在革命斗争的革命精神,努力进步,勇当典范,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我系将在2019年加强传统革命教育活动,加大拓宽教育的力度和角度。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特别是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用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党员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