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圆梦,电竞盛宴

作者:时间:2018-12-12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17点30分,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在本系教学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此次电竞比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一个学习生活双适宜学习环境,让同学们一起挥洒青春。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现场,比赛场内,均设有投屏设施,方便大家观看赛况。寒冬凛冽,冻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近四小时的赛程里,以班级为单位的七组战队,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每一场比赛都进行的如火如荼,各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来为自己的战队赢得胜利,用技术证明实力。场下的观众们,随着比赛的气氛,或紧张或躁动。“百星王者”战队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欢呼与鼓掌。

通过组织比赛,让年轻人了解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也可以作为梦想的一部分,做电竞选手或电竞管理、游戏设计等,但是要正确的对待电子竞赛,不能成为“网瘾”,耽误自己的学习,毁掉前途。

此次壁画系的电竞比赛,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在以后的活动,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活动中来,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在湖美校园留下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