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梁远刚参加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12-11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上午,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系办公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系中层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参加并做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叶庆主持。

系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安排,制定了工作方案。系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个人访谈、网络征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全系党员群众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查摆,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会议安排,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希锋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随后,叶庆、徐希锋、丁晓等系中层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深挖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诚恳的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参会党员分别对每个系领导班子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态度认真,方向明确。会议认真贯彻整风精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发表讲话,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此次壁画系民主生活会是严格按照学校部署执行,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同时从讲政治、将作为、讲担当、讲原则、讲党建五个方面对系部管理和科研教学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全体系领导班子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责任主体,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设“双一流”高校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保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