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绘画学院举办“筑艺.未来”2023届毕业晚会

作者:魏赫茜、徐嘉妮时间:2023-06-21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感恩教育,庆祝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2023年6月19日下午,绘画学院在藏龙岛校区A12-115教室举办了“筑艺.未来”2023届毕业晚会。绘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上五点半,随着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介绍,“筑艺.未来”——2023届绘画学院毕业晚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讲话,在发言中她对2023届绘画学院的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美好祝愿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始终不忘母校的培养,永远保持善良、诚信的美好品德。

随后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毕业生视频,在动人的音乐声中全体2023届毕业生通过照片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各系辅导员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寄予期望和祝福。绘画学院教师代表叶倩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考研,回到母校教书育人的故事,通过自己的经历为2023届毕业生上了生动的“最后一课”,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

版画系学生代表李依雯向学长学姐们曾经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希望各位学长学姐能够不畏艰险,追求卓越。油画系毕业生严葳,版画系孙惟佳、壁画系邱鹏、水彩画系金哲旭做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于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期待,精彩的发言引起了各位毕业生的广泛共鸣,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由绘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激励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

最后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为毕业生致辞。他在发言中向所有坚持完成毕业创作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毕业生不忘艺术的初心、绘画的初心,始终坚持奋斗,拥有光明的未来。

晚会中穿插着吉他弹唱,乐器演奏与歌唱表演,精彩的节目带动着现场愉悦的活动气氛。绘画学院还精心为2023届毕业生准备了专属纪念品,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更寄托着绘画学院对于2023届毕业学子诚挚的祝福。梦想演绎,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启航;师生同台,书写成航的万里晴朗。观看晚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带着母校师生的美好祝愿和练就的本领,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关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