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长周峰带队赴朔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周全时间:2023-06-19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带队赴朔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绘画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走访。

周峰一行在朔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汤明亮的陪同下,参观了朔商集团元宇宙示范基地展厅,详细了解朔商集团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以及在元宇宙、AI领域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成果。

座谈会上,汤明亮对周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在AI产业的战略布局和企业用人需求。表示希望借助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在AI教育、科技产品应用开发、吸纳优秀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平台优势,为社会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

周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他表示一是要适应时代、社会需求推动学科交叉和融合,整合双方优势,探索协同育人模式,促进学校发展;二是要加大文化赋能,发挥湖北美术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实现艺术和科技的深入融合,双方可在文物保护、文化传承、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沟通与合作;三是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双方可合作开展前瞻性探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希望双方构建畅通的合作交流机制,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元宇宙场景应用、AI生态等领域寻找契合点,优化校企资源共享,构建校企协同育人体系,实现合作双赢。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艺术与科技融合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绘画学院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对接企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通过走访企业,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