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深入绘画学院调研

作者:贾鲁晶、汪洋时间:2023-04-2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4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一行深入绘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绘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绘画学院就绩效管理考核指标设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周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学院各系工作给予肯定,针对目标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等教师关切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工作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立足新时期、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作风,提升新业绩;二是求真务实抓工作,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人才引进、毕业设计、就业工作等重点工作;三是彰显学院特色,结合学科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