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绘画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暨第十二届“一系一品·青春启航”艺术作品展开幕

作者:刘炯程时间:2023-04-19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学风,以展促学。2023年4月17日上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绘画学院承办,绘画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暨第十二届“一系一品·青春启航”艺术作品展在A3教学楼二楼展厅开幕。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来自绘画学院油画系、版画系、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水彩画系的60余件学生优秀作品,是对新组建的绘画学院不同专业学生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在致辞中讲到,绘画学院油画系“青春启航”展览已持续举办了12年,现已成为我校学生思政工作的特色品牌活动,对激发学生创作热情,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和引导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青年学子们继续坚持专业创作,同时也要关注时代,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以展览促进良好学风的营造,通过学院特色品牌项目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致辞

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们既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鼓励大家潜心学习创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到场嘉宾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绘画学院水彩画系2021级本科生学生邵仁凯表示作为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展览深感荣幸,感谢学院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绘画学院油画系2020级研究生刘帅感慨到,此次展出作品是对自己阶段创作的总结,虽然即将要离开学校,但始终不会忘记学校老师们的培育之情,牢记初心使命,在未来追求艺术创作、学术研究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