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作者:严磊、王诗雨时间:2022-10-13点击数:

近期在绘画学院(壁画系)A2教学楼门口可见师生党员站岗执勤的身影,大家佩戴党徽,手拿测温枪,对进出系部的师生逐一查验健康码、24小时核酸结果,进行测温,开展防疫知识普及,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推进平安院系建设,绘画学院(壁画系)师生党员服务队积极承担门岗查验任务,以实际行动下沉一线,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师生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要以无私的精神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防控举措,在服务师生中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凝聚合力,齐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