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书授予仪式

作者:严磊时间:2022-06-16点击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引导系部学子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给学子留下美好难忘回忆。6月14日晚,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在A12-105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书授予仪式。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研究生处处长叶军、教务处处长肖莉受邀参加,系党总支书记黄清,原党总支书记文丹,副主任丁晓及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丁晓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教师,代表系部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送上祝福。张以林在致辞中向毕业学子表示祝贺,并表达了三点期望:一是铭记母校教导,珍藏校园记忆,肩负时代使命。二适应社会生活,迎接挑战机遇,积极发挥才能。三是践行校训精神,以美育智,陶冶情操,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以林、叶军、肖莉共同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黄清、文丹、丁晓及教师共同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活动前期筹备阶段,系部非毕业年级同学为每位毕业生精心绘制了祝福书签,仪式现场,毕业生们随机抽取,分享了书签内容与毕业感想,言语中包含感恩谢意,充满回忆和不舍,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共鸣。

教师代表叶倩、郭天天、张泽南向毕业生送上真挚嘱托,寄语同学们以昂扬斗志和砥砺奋斗之姿,坚定选择,不负理想,在终身学习中不断突破,成就自我。

毕业生代表陈妍妍在发言中回忆了大学生活,总结了学习收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待,脚踏实地,继续求索,并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系部2019-2021级同学为在场师生深情朗诵《青春出发,梦想起航》、合唱歌曲《明天,你好》,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希冀。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湖北美术学院校歌》,在悠扬的曲调中,壁画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证书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抒发了系部师生最真挚的情感,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别样的青春记忆。即将奔赴新的征程,祝愿我系学子永远鲜衣怒马、意气昂扬!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