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梁远钢等到壁画系开展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赵阳时间:2022-02-21点击数:


2022年2月21日上午,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确保我校教学有序开展和质量跟踪可控,党委书记梁远钢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研究生处和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等组成教学检查工作组,到我系开展了开学教学。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副主任丁晓、主任助理孙谋、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教师一同参加了教学检查座谈会,会上系部领导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师和学生新学期报到教学计划、教学秩序、毕业教学安排以及其他教育教学相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系部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和良好的教学秩序表示肯定,并就因疫情未能及时返校报到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以及在毕业教学、毕业创作中严格意识形态审核把关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检查组还实地走访了专业教学和毕业创作指导教学课堂情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