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赵阳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23午,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的通知》,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在A2教学楼201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出席会议系部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按照会议议程,主任丁晓《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系部2021年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专业建设,思考谋划学科发展,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创作、学生工作等各项任务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通报梳理了相关工作情况和成果。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作《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通报2021年系部分工会在增进教职工福祉和暖心服务等方面具体开展的工作情况。

办公室主任赵阳作《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系部2021年度预算收入及执行支出情况,并通报了2022系部财务预算申报情况

 

与会教职工围绕上述三项报告开展了讨论发言,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工作报告、《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向教职工通报了征集提案情况,审议了第五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宣读了《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1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壁画系2021年在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和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系部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坚持发展共同体意识,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在进一步总结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思考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有力举措,创新发展,有为有位。三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百年党史、百年湖美中蕴含的鲜活素材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融入日常教学,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转化为推动系部工作发展的实践动力。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与会人员集体歌唱《湖北美术学院校歌》,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