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26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在A2教学楼201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工会副主席陈莹等出席会议。系部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讲话中对壁画系本年度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学校百年办学纪念活动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系部教师充分发挥教职代会作用与功能,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科学总结过往工作,客观分析不足,认真思考“十四五”规划,梳理思路举措,明确工作措施与时间步骤,为系部下一年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而共同努力。

工会副主席陈莹在讲话对本年度壁画系分工会积极作为,在引领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热情关爱帮扶教职工等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梳理,希望系部教师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增强主人翁责任感,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办学百年新起点上不懈奋进提供有力支撑。

系主任叶庆作《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巩固基层党建工作,聚焦聚力教学管理、提升提高科研创作水平,师生志愿服务抗疫一线、运用画笔“以艺抗疫”,落细落实日常管理、着力践行三全育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循序推进百年校庆工作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系部在党建与思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

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作《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系部分工会在增进教职工福祉和暖心服务等方面具体开展的工作情况。

系办公室主任赵阳作《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系部2020年度预算收入及执行支出情况,并通报了2021年系部财务预算申报情况。

与会教职工围绕上述三项报告开展了讨论发言,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工作报告》、《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向教职工通报了征集提案情况,审议了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宣读了《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2020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