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梁远钢等到壁画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时间:2020-11-19点击数: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及安排,1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梁远钢携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实验教学中心、研究生处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等检查小组成员到壁画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

壁画系主任叶庆就系部教学计划安排、线下教学、科研创作、学术交流、课程展览、师生考勤、校友返校活动及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梁书记对系部整体教学状态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运行等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对后续线上教育、考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明确指导,要求系部根据学校教学计划总安排,在保证教学平稳运行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秋冬季流感和新冠疫情发展进行研判和应对,科学制定系部教学预案,注重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政策解读和师生舆论引导,做好学生情况摸排,明确工作措施和办法,确保系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