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召开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19-04-02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下午,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在A2教学楼系办公室召开系部工作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系主任叶庆总结了学期初的各项工作成效,并给予肯定。再者就学校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精神做了传达,并要求大家持之以恒,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系部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发展。接着针对学校毕业生作品创作检查、“不漆而语”2019年全国高校漆艺展等重点工作做了布置。

党总支副书记徐希锋传达学校关于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并对《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意识形态管理条例》进行讲解,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抓实抓好。

最后办公室主任黄承柱通报教务处等部门的近期文件安排。会议还按照学校工会文件要求,完成系部2019年“十佳师德标兵”选树推荐等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