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作者:王诗雨时间:2022-05-25点击数:

临近毕业,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全方位解决2022届毕业生的困难和问题。5月24日,壁画系毕业年级辅导员严磊组织开展毕业生主题班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严磊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包括毕业论文档案材料整理、奖惩表填写、生源地助学贷款确认、四六级考试、大学生医保报销以及党团关系转接等。此外,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户口、档案和报到证等材料的重要性和如何办理户档托管。

下来,她对毕业生开展了文明离校教育、感恩诚信教育、校友意识教育和法制教育,希望各位毕业生注意求职过程和文明离校中的人身安全、防疫卫生、防骗防传销等,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杜绝饮酒酗酒、损坏公物、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自觉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她引导毕业生们通过学习积累不断深化“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意识和情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

  最后,辅导员严磊提醒同学们把握离校前的时机积极求职找工作,确定毕业去向,并对各位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毕业不散,愿此去繁花似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