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开展“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展示评选工作

作者:杜嘉伊时间:2020-11-24点击数:

为促进先进班集体创建,同时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带动系部优良班风学风建设,11月24日,我系组织开展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干部展示评选。

评选会上,各个先进班集体的申请班级班长依次结合PPT全面展示了班级成员在过去一学年当中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成长进步以及班级所获得的成绩,之后在座评委提问,班长代表班级进行答辩。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环节,符合条件的申请同学同样按照事先抽签顺序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

最终,由系党总支书记文丹、辅导员严磊、班主任代表孙谋、郭天天、叶倩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组成的师生评委共同投票,推选出19级壁画2班获评本次先进班集体,蒋晨毓、俞剑华、田琰、陈星宇、胡璇、胡旭阳等6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