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5-06-29点击数:

壁画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通讯员 高宝鑫 吴静遥)2015年6月26日中午12点,壁画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壁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郭洪亮主持,本年度新发展党员和分团委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郭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中的焦裕禄同志事迹。强调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同志为镜子、为标杆,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焦裕禄的指示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效果。

大家会后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动力,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融入到生活中,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真正做到“三严三实”,从小事做起,踏实做事,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