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童心敬老院 壁画党员送温暖

作者:时间:2015-04-27点击数:

情系童心敬老院 壁画党员送温暖

2015年4月25日,壁画系学生党支部结合系部实际情况,与春晖小分队相结合共同开展了“情系童心敬老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对居住在老年公寓的老人进行了志愿服务,给童心苑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上午10时,我系党员在春晖志愿分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助老、敬老活动正式展开。根据实际情况分为三人一组,分散到各个楼层、房间。在此过程一些同学积极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清洁活动室让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一些陪老人聊天、看电视、讲讲笑话用实际行动给老人带来欢乐,使他们摆脱寂寞;还有一些则对老人们进行了采访,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在整个活动中,我们发现老人们很喜欢和人聊天,他们害怕被遗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一一告别,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此次慰问老年公寓活动,对于自己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用心去温暖身边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真挚的爱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