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数:

壁画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在系部205教室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磊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共分为七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严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刘欣然同学领诵党章。

第三项议程:交纳党费。

第四项议程:学习相关内容:俞剑华同学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颜裕玲同学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陈星宇同学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张瑞琪同学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张丹妮同学领学《李平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美术学院动员会上的讲话》;尚宇格、喻佳欣同学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

第五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磊讲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知行合一”专题党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初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严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带头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坚守初心使命。要将“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历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党的领导下交出时代新答卷。

第六项议程: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第七项议程: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严磊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支部学习和活动安排进行部署。

支部书记严磊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党员学习十分重要,要时刻保持纯洁党性,跟进学习党的相关政策,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和学习自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