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壁画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系部205教室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磊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以下几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严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学生党员汤子夏领诵党章《第十章 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

第三项议程:缴纳当月党费

第四项议程:学习相关内容

按照学习安排,部分学生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内容,其中陈星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回答》(第六章《千秋伟业强基石》);张瑞琪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68-313页);张思钰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陈妍妍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党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尚宇格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杜嘉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程廷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陈颖茜领学《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纪委工作安排,钟沐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大家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她表示党员学习十分重要,我们要时刻保持纯洁党性,跟进学习党的相关政策,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学生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及时撰写学习体会,进行思想感悟汇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