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30点击数:

壁画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24日在系部205教室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磊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习共分为如下几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喻佳欣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

第四项议程:学习相关内容。学生党员陈颖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让大家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赵丹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孙泽慧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使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土地革命运动的历史。张思钰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二章《邓小平重要论述》,让大家学习了国家重要领导人对中国发展的论述。徐代星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陈星宇和邱鹏领学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理解政治巡视要求,增强群众安全感。

第五项议程:党小组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并发言。

第六项议程:第一、二党小组成员诵读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梅岭三章》,通过此次诵读与欣赏,学生深刻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同学们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

第七项议程:学生支部书记严磊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的学习内容,并强调了“丹青绘初心”的活动,希望党员同学主动带头,开展绘画创作,积极投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