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教工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壁画系教工支部在A2-201办公室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教工支部书记丁晓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共分为如下几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叶庆老师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

第二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第四项议程:按照组织部学习安排,部分教工党员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其中教师党员赵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乐立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部分;孙谋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谭大利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章《毛泽东重要论述》;严磊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大家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

接下来,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文丹从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如果信仰宗教带来的危害等方面着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书记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由党的理想信念决定的,我们应当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在不信仰宗教的同时关心党的宗教工作、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之后教工支部书记丁晓、教师党员张泽南、严磊也就“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学习开展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第五项议程:开展民主议事。教工支部按照上级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大家按照多于30%以上的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共4名,分别为:文丹、叶庆、丁晓、赵阳。

第六项议程:传达上级精神。系党总支书记文丹就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丹青绘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主题写生活动”的通知,进行思想传达,并就活动时间、要求进行强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