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作者:时间:2013-12-13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12月12日,湖北美术学院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壁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郭洪亮主持,壁画系党总支成员、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湖北美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实施方案》,系主任叶庆对壁画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系部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进行了布置。围绕学校第三阶段活动安排,结合壁画系工作实际,会议制定了四项工作落实。一是对壁画系以往起草出台的各项规范性文件进行一次全面梳理,认真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相关规范性文件分行政、教学、党建、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分配给不同的负责人进行整理。二是认真组织“回头看”,回顾检查集中学习环节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补缺补差。并就“回头看”中涉及到的七个方面内容,形成自查报告。三是壁画系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前期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情况,对于前期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落实整改项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及整改责任。四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将校党委的文件精神、系党总支工作的成果与经验加以提炼,重点宣传,深入基层师生,克服形式主义。

通过学习,与会成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同心协力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