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3-08-01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壁画系党总支在昙华林校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

壁画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冒着酷暑从武汉三镇赶来,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家认识到了开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本系工作实际情况,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重要环节,扎实推进、有序开展、稳步实施。

与会者还结合壁画系的实际,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就制定《壁画系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壁画系党总支还就学生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做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