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第五十七期党校学习小组讨论会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2-03-05点击数:

壁画系第五十七期党校学习小组讨论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 史美云)2012年3月13日中午12点,我系第五十七期党校学习小组的讨论会在系205室顺利召开。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探讨,踊跃发言。

分团委书记李晶老师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主要以小组讨论、轮流发言的形式展开,讨论主题围绕主要“怎样端正入党动机”、“联系实际,如何坚持党的信仰、如何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展开。同学们各抒己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讨论后,同学们对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在随后的公开发言中,大家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认识,都表示“形式上入党一次,精神上入党是一生”。同学们还表示,在今后自己会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自己,积极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在学习上,要刻苦钻研,讲求效率;在工作上,要认真负责,善于合作,探求好的工作方法;在生活上,要宽以待人,与同学们和谐相处”。

(正在梳理的同学和记录人员)

听取完大家的发言,李老师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学习、研究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她还告诫大家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同学们不能松懈,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