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辛数载培训牵手助就业

作者:时间:2011-11-15点击数:

含辛数载培训牵手助就业

(通讯员 张骥)为加强应届毕业生更好走向社会、更快融入社会,将四年所学知识报效社会,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经壁画系领导和老师邀请,湖北美术学院就业办潘老师应邀来到我系就08级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开展了题为“2012届毕业生就业常识培训”的讲座

讲座主要就2008级即将毕业同学的毕业工作及之后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讲解。在讲座上,潘老师就目前毕业生毕业后的选择,就业形势与壁画系就业环境进行了详细讲述,强调就业岗位的多重化需求与就业选择的多样性。并表示毕业生与就业岗位的交错性选择,即专业不对口现象,同时这种现象在近年来的就业招聘中越来越常见,同学们应该将眼界放开,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岗位,正确面对当前的就业压力,在即将面临的就业求职中取得新的胜利。会上同学们也就报到证相关问题、三方协议的签订等主要问题向潘老师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咨询,潘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会后得到了壁画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就业常识培训会场气氛浓厚,同学们提问积极主动,通过本次培训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了解了国内就业情况,懂得了一些就业面试技巧,相信本次讲座对2012届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都有很大帮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