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系举办“甲方乙方”讲座

作者:时间:2009-12-11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黄丽娟)11月30日下午2时,壁画系在403教室举办“甲方乙方”讲座,马立勇老师精彩的演讲征服了在场所有的同学。

“甲方乙方”是指在外接壁画工程谈判中的甲方和乙方,而这次讲座重在告诉同学们,我们所扮演的“乙方”角色应该具备怎样的专业技能和谈判技巧。

在这场讲座中,马立勇老师主要展开了四个方面的解说,即坚持自身创意特点;通过壁画创作学习到其他专业的知识;审核壁画方案中间环节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其中,严谨工作的态度和越挫越勇的精神最为重要。在壁画创作中,困难是在所难免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严谨的态度是做好壁画工程的首要条件。通过这次精彩的讲座,同学们对壁画及其在现实社会的应用有了更深认识,为同学们踏出校门走入社会上了及时和深刻的一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