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区参观团来我系进行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17-06-09点击数:

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街社区参观团一行十九人在社区书记的带队下,来我系进行参观交流。他们首先在叶庆主任和公共艺术教研室老师的引导下观看2013级公共艺术专业和壁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叶倩老师对每位同学的作品做了精彩的介绍,并解答了参观团成员针对学生作品创作构思理念、制作工艺和毕业后就业方面的各种问题。观展完毕后大家来到201系办公室落座,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谢荪老师主持,采用ppt播放的方式,介绍了下一步将与新华街社区进行合作的“社区公共空间艺术创作”省级科研项目的实施计划。介绍完毕后,社区书记作为参观团代表,表达了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后的深刻体会:一是对湖北美术学院艺术专业教学所取得丰硕成果的认可,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种有助于社区工作人员审美标准提升的观展活动;第二是通过谢荪老师对社区公共空间艺术创作项目实施计划和典型案例的介绍,使参观团对公共艺术有了更直观更专业的了解,也对后期双方一起共同推动这项合作充满了期待!最后,整个参观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