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与M+商业中心进行学术讨论与交流

作者:时间:2017-06-09点击数:

和记黄埔集团旗下M+商业中心公关推广部经理来到A2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观看2013届公共艺术专业和壁画专业本科毕业创作展。在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谢荪老师的陪同和介绍下,对公共艺术专业教学的成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Elaine女士也表达了此行的另一个目的,既希望与湖北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进行合作,共同在M+商业中心举办公共艺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作品展。谢荪老师也表达了作为美术院校,也希望教学成果能够走出校门,对社会大众开放展示,宣传普及公共艺术的专业特性,提高普通大众对公共艺术创作的了解认知和审美水准。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希望持续稳定地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将M+商业中心作为公共艺术专业教学的实践案例进行学术研究和实践应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